IMG_3876

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米豆早午餐-碳烤吐司

店家電話:02-2990-0593

營業時間:06:30-14:00(以店家粉絲團為主)

官方臉書:點我

官方網站:------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中安街29號1F

 

歡迎到羽諾的痞客邦閱讀大圖版本唷

 

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

 

今天羽諾來到位於新莊中安街的

 

米豆早午餐-碳烤吐司

 

IMG_3847

 

 

IMG_3849

諾咪這次要介紹的"米豆"位於捷運新莊站附近

 步行大約15分鐘內就到囉 !!

因為"米豆"隱身於住宅區林立的巷弄中

所以地理位置並不顯眼

不過一到現場時卻是人潮爆滿啊

看見得"米豆"在這一區已經逐漸打出知名度了呢

IMG_3848

門口前的小黑板有寫著推薦餐點

第一次來  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地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IMG_3850

這邊的玻璃上則貼著餐點裡頭的食材內容

如果裏頭的料有不喜歡吃的  要事先跟服務人員告知喔

IMG_3853

店內座位以四人座為主  空間不大 卻讓人感覺挺溫馨的 

IMG_3944

這邊的總匯有很多種類口味可以選擇

諾咪天生就有個無底洞的胃 所以每個都很想試試XD

IMG_3851

這張注意事項裏頭還有寫道WIFI密碼  電話等等

不過諾咪重點只放在WIFI上 哈哈

畢竟WIFI對諾咪而言很重要XD 

IMG_3852

米豆的菜單內容挺壯觀的

舉凡從碳烤區  到飲品類共有九大區可以選擇耶!!

幾乎什麼都有~ 

IMG_3907

而這睜著圓圓大大眼睛的店狗也太古錐了

超級會撒嬌  看得諾咪都要融化啦>///< 

IMG_3943

櫃子內的漫畫 報紙 食譜都是可以讓這邊用餐的客人打發時間的呢

IMG_3942

無意間發現了這些正在釣魚的貓咪~好Q 

 IMG_3855

香醇鮮奶茶

喝起來奶香濃厚

甜度對諾咪而言剛剛好耶

杯子下方還墊了好可愛的杯墊

把諾咪的少女心都勾出來了XD

IMG_3895

拿鐵(熱)

在冷冷的天氣喝一杯熱呼呼的拿鐵好暖胃喔

下面的杯墊還長著小蘑菇  又是不同的可愛~

IMG_3873

西西里總匯

IMG_3875

裏頭加入了小黃瓜絲 蕃茄丁 生菜 雞腿排 蛋等等多種配料

夾層中還抹了花生醬

所以除了口感層次豐富外

還多了花生的香氣及滑順的口感

吃起來好有飽足感喔

IMG_3910

 

IMG_3918

蘿蔔糕+起司絲混蛋

入口蛋香及起司香味十足呢

搭配店家的自製辣椒醬吃起來有著迷人的鹹香滋味

不過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挺辣的 要自行斟酌使用喔

IMG_3927

 

IMG_3931

馬鈴薯泥起司蛋餅

蛋餅裡頭包裹著馬鈴薯泥 起司及蔥花

上層還淋上香甜的煉乳

吃起來香氣十足啊 也太好吃了>///<

IMG_3863

 

IMG_3860

特製花生醬牛奶法式吐司

IMG_3868

 

 IMG_3872

上頭還撒著些許玉米片 增添口感

入口的花生香氣好濃郁啊

交織著吐司上香甜的煉乳及脆脆的玉米片十分可口

讓諾咪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IMG_3950

諾咪這次的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唷~

經過附近時不妨也來嘗嘗看吧!!

徠一咖啡:【羽諾食記】徠一咖啡♥道地港式複合式咖啡館♥無菜單料理♥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

羽諾的部落格   

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同步發表於

窩客島♥羽諾♫

愛評網♥羽諾♫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羽諾唷~~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 

請幫羽諾按個或回應一下吧!! 

    ♥羽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