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20

奉上店家資訊

商品名稱:Avier Line Pro

官方臉書: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歡迎到羽諾的痞客邦閱讀大圖版本唷

 

打開哆啦A夢的百寶袋~

 

今天羽諾要來介紹的是極速鋅合金編織傳輸充電線

 

Avier Line Pro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02

平常外出時除了攜帶基本的化妝品
另外行動電源 及傳輸充電線也是出門的必備品
因為有時外出時間很長
所以已經把這些物品養成隨身攜帶的習慣
這次諾咪要分享給大家的是Iphone5以上都可以使用的"Avier Line Pro傳出充電線"
之前原廠的充電線總是被諾咪用到接頭及充電線脫落成兩截等等使用到殘破不堪的問題
所以這次試用了 "Avier Line Pro傳出充電線"後  讓諾咪蠻喜歡的
除了有時尚的外觀外還超耐用啊~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04
這次一收到這傳輸充電線後便迫不急待得先拆開來使用了XD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06
包裝後面無論規格及可以適用的機型都寫得很清楚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08
一出來的玫瑰金色超融化少女心的>///<
這款Avier Line Pro的長度為1米
以正常使用方式來說這樣的長度是綽綽有餘了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10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12
Avier Line Pro使用的是金屬編織精密工藝設計
所以任意彎折後也比較不易損壞
一體成型的鋅合金接頭十分耐用 大大減少接頭與充電線分離脫節的問題!!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18

Avier Line Pro傳輸充電線20
這傳輸充電線有經過蘋果原廠的MFi晶片認證 無相容問題
而且加強内部銅線材質
聽說整體充電比蘋果原廠更快30%耶~~~
經過諾咪測試後
的確比原廠的充電效率快了不少!!
而且材質上十分穩固
讓超級破壞王的諾咪使用它一小段時間後
接頭到線體都還是完美如初 哇哈哈((轉圈+灑花~~~~
   
詳情請看以上影片XD
Avier Line Pro 預計於 2016/01 月底開始鋪貨並開賣
Avier Store 網路旗艦店於 1/20 搶先出貨正式版
詳情請見:https://tw.avierpro.com/avier-line-pro
因為此篇文章為搶先試用
所以包裝上會與本文圖片有所不同喔
 
諾咪這次的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喔 
徠一咖啡:【羽諾食記】徠一咖啡♥道地港式複合式咖啡館♥無菜單料理♥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

羽諾的部落格   

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同步發表於

窩客島♥羽諾♫

愛評網♥羽諾♫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羽諾唷~~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 

請幫羽諾按個或回應一下吧!! 

♥羽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