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影匯-室內外泳池&綠野游蹤]

中餐過後的Marcau,風和日麗,天氣還算不錯 

正是適合游泳的午後,用完餐稍做片刻休息後,我們直接前往三樓(L3)的游泳池去玩玩~


新濠影匯擁有室內和室外的游泳池,並附設健身房供房客使用  


通往泳池的走道,內部裝修高檔,尊貴不凡 

室內外泳池以及健身中心都是位於酒店的L3的位置  

貴賓室的尊貴薈中心,裡頭高檔豪華,不確定是不是要申請才可以使用 


從外面看進去裡面陳設乾淨整潔,連毛巾都擺的整整齊齊  

牆柱上的一角,有點3D的藝術幾何圖,看得我有點頭暈 

[室外泳池]

新濠影匯的室外游泳池在樓層三樓的位置,需先搭乘電梯到三樓後轉往接待處確認身分,

接著工作人員會給每人一付手環,手環對應的是各人的置物箱,另外並會詢問是否需要消費

若是有需求也可以直接用對應的儲值手牌,在室外的飲料吧消費使用,相當方便。

 

經過身分確認後若是房客無誤,即可拿到手環,男女生區分成兩種顏色 

之後走出電動自動門後,就來到室外的啦~開心的先拍張照吧 

 

抬頭一瞧,頭頂上正是新濠影匯的指標性建築,影匯之星呀 

 

八字型的摩天輪更是新濠影匯的最大賣點 

 

從室內的接待處出去後,室外門口的中繼點可以先拿取毛巾和飲用水,再進更衣室做換裝  

在新濠影匯真的不用怕渴死欸,到處都有免費的飲用水可以拿真好,感覺很貼心 

然後毛巾好柔軟,大概是才開幕兩三天,毛巾每一條感覺都是全新的呢,用起來很舒服,讚讚讚 

 

眼前就是超大超正點的室外游泳池啦~超棒超美der 

而且大家可能都在坐摩天輪(亂猜~哈,然後游泳池沒有很多人,整個就是開心  

二話不說,趕緊換衣服來游泳拉~

 

 更衣室淋浴間,配置不少的個人的置物櫃,但沖洗間只有兩間偏少囉    


男女更衣室分別在泳池的左右兩側,雖然不是很大,但配備齊全,各種盥洗用品應有盡有 

除了開放式的大池以外,另外還有週遭設有幾個迷小的溫泉池可侵泡,真是設想周到呀~

現場也有不少老外也享受在游水的樂趣!! 突然還有種在國外渡假的感覺呀 ><

好喜歡這種慢步調放鬆渡假的感覺,身體心靈都獲得極大的放鬆惹 

游了幾趟熱身之後,泳池的後方還有日光浴沙灘休息區,不太會游泳的女王

早已經佔住最佳位置(明明就沒人不用佔,硬要這樣~ ,哈哈,好好享受呀~

 

這裡的躺臥椅軟墊採用的是很柔軟的材質,曬日光真的可以在這裡小睡一個午覺,絕對不是問題 

可惜後半段陽光公公不見了,天氣變得陰陰的,不然一定更加舒服~

我們躺在這邊聊天欣賞景色,也消耗了不少時間~

 

而且今天來游泳的人真的好少,感覺整個城市都是女王的游泳池的概念 XD

 

從這個角度更能夠俯瞰整個新濠影匯的全貌,一覽無遺,正是百分百的拍照位置 

 

不免俗的要來幾張合照啦 

還要我配合的裝可愛一下是否,好險我很會 

這裡最厲害的地方是視野相當不錯,眼前景色收納眼底,,可以左右遼望,

摩天輪(影匯之星)相對地變得絕對搶眼,完全突顯出來8字型設計的強烈特色 

我不說你是否覺得我好像在歐美國家呢? 嘻嘻 

 

我家女王大人非常享受她的Holiday 

只能說很棒,很喜歡,一定會再來的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是新濠影匯的又另一個特色,遊客可以乘坐大型的游泳圈,順勢水道滑行以熱帶雨林為背景,

環繞整個室外游泳池,沿途蜿蜒曲折的水道上,經過大小瀑布、栩栩如生的鱷魚,以及茂密的森林和巨蟒

就好像身歷其境的一趟奇幻之旅~俗稱的漂漂流~

試玩了一下,覺得比較屬於輕鬆兒童版的飄飄流,所以沒有壓力可言~

但是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感覺,也是小樂趣~

沿途還會經過三條主題滑水道,全長300米,不過經過詢問之後是For Child,覺得失望!!

更令人百思不解的是,這滑水道看起來一點也不是For Child呀~明明應該是大人玩才對 

因為滑水道不算太小型的,怎麼會這樣呢?! 


令人百思不得起解,大人不能玩,只能小孩來~ 濠影匯官方網站   

沙灘區的前方是另一中淺的池子,水深大概在腰際之間,

休息夠了,又可以往前幾步再去玩玩水,泡泡身子 

大廣場上迴繞撥放著中南美洲的拉丁樂,心靈得到了舒展~

我家女王玩起了地上的白沙,就這樣又過了好一陣子,放鬆好像變得如此簡單!

  

現場迴繞撥放著中南美洲的拉丁樂,心情很輕鬆(記得選擇1080p呦~

中淺池的再前方又有另一區域的休息區,用圓弧形的竹簍所搭乘的小涼亭~

裡面還用沙發軟墊好爽喔~真舒服,然後還有小茶几欸~

三五好友來這玩休息時候在這裡聊天打屁一定也很不錯拉  

然後也適合女生拍美美的照片 

有人放鬆到都打哈欠了,看了我都想睡了 

小涼亭的旁邊正是果汁小食吧~有賣新鮮現打果汁和一些輕食,設想相當周全 

泳池整個區域不算小,就在室外區玩阿玩也耗了大半個下午,

忽然想到還有室內游泳池沒用呢~和女王再去泡個二次溫泉池之後,準備進攻室內啦!!

[室外泳池]

接近傍晚時分,趁天色未暗之前往室內泳池一探究竟吧 。

沒想到這次經過的更衣室卻是截然不同,內部裝修高檔盥洗設備到用品一應俱全,極豪華!!

不過礙於尊重他人不方便拍照,就沒有多拍了~

此時才驚覺剛剛室外的應該只是臨時更衣間吧,或是可以說只是個沖洗間吧!!?   

更意外的是進去以後一個人也沒有,工作的阿姨一看到我們進來非常殷情熱烈的前來招呼~

這時說自己是貴賓真的一點也不超過了,先是送上乾淨的毛巾,又告知幫我們準備水果和果汁~

 

一種包場的概念,還有1by1專屬的服務阿姨,真的是太爽惹  

  

阿姨馬上奉上專屬現切現打的新鮮水果和果汁,真的真的是太幸福啦 

室內溫水的泳池,水質乾淨清晰,就好像剛剛才換過水般透徹~

浩大的泳池只有我和我家女王使用,腳底打水的聲音變得好大好清楚 XD

就連講話的回音好像頓時都聽的見似的,這還不是包場是啥呢?

天花是採用部分透明的玻璃,室內光線打著鎂光燈,整個環境非常舒適豪華,給予滿分!!

圓形的沙發休息椅,還有靠枕,多菲就是躺在這一張上面,

 

游泳池的兩側休息沙發椅,超新超大超舒服,可以躺 


室內的天花挑高很高,部分採用透明的設計,兩側也有很多休息的區域,氣氛很好。

 

這個角度看過去,整個游泳池除了管家阿姨和我們沒人其他人呢 

最後附上我的女神照一張拉 

總結小評 

在新濠影匯的游泳池這邊就待上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覺得很放鬆

硬體的部分設備相當新,到處都有服務的人員而且和藹可親。

很喜歡下午躺在躺椅上休息的感覺,也很喜歡包場的FU

整個環境設施真的可以給予滿分,非常滿意!!

只有一句話,還要再來 !!!       

此篇文章為共筆部落客多菲 撰文/圖

 徠一咖啡:【羽諾食記】徠一咖啡♥道地港式複合式咖啡館♥無菜單料理♥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吧!!

 

羽諾的部落格   

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羽諾唷~~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 

請幫羽諾按個或回應一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諾♥  的頭像
♥羽諾♥

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羽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