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81 

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土角厝懷舊小吃店

店家電話:02 2933 9699

營業時間:周一17:00~1:00/周二~周日11:00~1:00

官方臉書: 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景美文山區三福街2-1號(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歡迎來找羽諾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歡迎到羽諾的痞客邦閱讀大圖版本唷

 

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

 

今天羽諾來到位於台北市景美文山區三福街上的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2

羽諾這次介紹的"土角厝懷舊小吃店"在景美捷運站不遠處
從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交通十分便利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3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光外頭陳設就有懷舊的氛圍

還可以看到以前古早的公佈欄,有種去阿嬤家吃飯的感覺~

門口的用餐區位置很寬敞,很像以前鄉下三合院前面那片空地

如果晚上天氣好時還可以邊吃飯邊賞月,超有氛圍的!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5

門口的用餐區位置很寬敞

晚上天氣好時還可以邊吃飯邊賞月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6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7

想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做選擇

現撈現處理非常新鮮~景美大戲院的造景

讓我想到九份也有一個很懷舊的戲院只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對外營業了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08

如果有小孩來用餐這裡是有提供兒童座位的喔!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11

店內牆壁竟然有收集郵差寶寶公仔!!還有一整面的大同寶寶,真的很用心在佈置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13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16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19

店內營造的復古氣氛也很棒

光細細瀏覽就可以逛很久

想必這些裝飾老闆應該收集很久

對於裝潢很用心呢

帶長輩過來享用很適合   

這氣氛應該很能勾起長輩的回憶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21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22

五六年級生對這樣的就是裝潢應該都不陌生

老教室的裝潢勾起來不少朋友的回憶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106

店內的這種老電視以前在外公家見過 好懷念啊XD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20

店內的餐點有很多選擇每樣餐點看起來都不錯    口水快流下來啊

而且價位比起快炒店很親民啊!

如果人多一點可以選的菜色也可以很多元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23

餐前先來罐桂花烏梅汁

冰冰涼涼喝真消暑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69

餐點上齊了就可以開吃啦 ~  

這次是帶著喜歡我的粉絲們一起來享受回到那~懷舊的古老時光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28

炒螺肉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33

螺肉有加入九層塔 蒜頭拌炒 吃起來很有嚼勁

香氣也頗有層次感 以前吃螺肉時都會小酌一下 特別過癮!!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34

乾扁四季豆

四季豆吃起來很脆口

加辣椒炒增添點辣味 很下飯

我發現這裡的每道菜都還蠻下飯的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38

豬油飯本身也很下飯

需要白飯的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這邊的白飯是另外計費喔~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40

薑絲炒大腸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42

這道薑絲炒大腸超級夠味

酸味很足   要小心不要嗆到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46

蒜苗三豬肉

豬肉吃起來很有口感    有點微辣

加上蒜苗更對味呢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49

鳳梨蝦球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52

鳳梨蝦球

酸酸甜甜的鳳梨蝦球一直都是羽諾的最愛

裡面有一整隻的蝦仁~

可以直接當甜點吃 哈哈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54

樹子炒水蓮 

這"樹子炒水蓮"以前在外公外婆家都會吃到

樹子吃起來有明顯鹹味 搭著水蓮就很有味道了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57

糖醋魚傳香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59

每次看到糖醋魚都一定會點

這道"糖醋魚傳香"是以魚片方式呈現

讓我們更方便入口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63

金沙大蝦仁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61

這道吃的到大隻的蝦仁

和鳳梨蝦球有不一樣的感覺

喜歡吃蝦蝦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71

香烤松阪豬

外層肉烤得酥酥的

松阪豬吃的到爽脆的口感

沾點椒鹽就很好吃了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75

竹筍沙拉的水份好多 超適合當餐後水果的!! 

筍子吃起來很甜,可以解膩剛剛吃太重鹹的食物~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79

豬魷魚螺肉蒜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81

裏頭加入了魷魚 螺肉 香菇 蒜苗等等

用料很豐富

以前辦桌時很常看到這道料理 

要有功夫底子的師傅才做得出來呢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85

鹽烤秋刀魚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89

秋刀魚吃起來有淡淡的焦香 滋味不賴~

吃秋刀魚要小心裡面的細刺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90

鹽烤海吳郭魚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93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94

上面的鹽巴不能吃喔!!哈哈

把上面那層厚厚的鹽巴剝掉就可以吃啦

魚肉吃起來細緻多汁      輕輕一撥超多魚汁的啦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096

脆皮桶仔雞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101

這道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等好久終於上啦~

處理得恰當好處,很像手扒雞用撕的吃超過癮 

土角厝懷舊小吃店103

想吃桶仔雞的朋友記得提前預訂喔

因為現場點要等大概1小時左右 

桶仔雞上桌時還會附上一碗雞油

可以淋在桶仔雞上讓雞肉吃起來更有味道

經過附近時不妨也來嘗嘗看吧!!

 

歡迎來找羽諾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吧!!

 

羽諾的部落格   

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也會不定期發表於

窩客島♥羽諾♫

愛評網♥羽諾♫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分享讓更多人知道羽諾唷~~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 

請幫羽諾按個或回應一下吧!! 

 

♥羽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