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名:燒肉眾---三重自強店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電話:(02) 8985 -7538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2:00 週六至週日12:00-02:00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官方臉書: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點我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官方網站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 ------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5號

 

跟著羽諾吃喝玩樂去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羽諾食記】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吃到飽●波士頓龍蝦兩吃歡迎到羽諾的痞客邦閱讀大圖版本唷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羽諾食記】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吃到飽●波士頓龍蝦兩吃

 

 

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

 

今天羽諾來到位三重自強路上的

 

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燒肉眾(三重自強店)四季庭小吃店:【羽諾食記】四季庭Seasons Kitchen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聚餐同學會謝師宴的好選擇●八德路中崙車站美食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不過卻抵擋不住大夥兒要吃燒肉的慾望

 

店內生意依然超好~

 

完全沒影響大家對燒肉的興致啊!!

 

  

 

熱情服務生招待我們入座後

 

燒烤用炭火及餐具也立即為我們準備好囉

 

 

這邊還有啤酒及冰淇淋可以享用

 

不過啤酒可是要另外計費的唷!!

 

 

 

諾咪進來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店內的人潮就迅速爆滿啦!!

 

所以來燒肉眾之前可要記得先定位喔!!  

 

 

另一邊則是冷飲可自行取用

 

不過酒類是另外計費的唷

 

 

牆面還貼滿了客人對店家的鼓勵~

 

店家看到這面牆應該每次都超感動的吧!!

 

 

 

諾咪除了選擇可以無限續杯的飲品外

 

當然還選擇麼目前店家特價的麒麟啤酒啊

 

目前店家有跟麒麟合作

 

 麒麟啤酒特價2瓶150元

 

 麒麟冰結調酒49元  

 

對喜歡邊烤肉邊小酌的捧油實在太划算啦

 

不過諾咪還是要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 ...

 

 

 

調味品由左至右為:

 

椒鹽水果醋水果味噌醬玫瑰鹽

 

諾咪個人認為他們家食材品質本身很好

 

所以不太用再過多調味就很好吃了

 

諾咪今天選擇的是699元再+200元即可升級為899豪華饗宴

 

基本上美味肉品 極味海鮮 一番野菜燒 一番沙拉、小品

 

陶鍋冷麵 一番主食 一番甜點 限量甜點(內容品項每人限點一次) 等8大項種類可供選擇

 

不過與699不同的是巨無霸海王蝦會升級為波士頓龍蝦

 諾咪就是衝著波士頓龍蝦選擇899豪華饗宴的啦!! 

 

 

蔥燒上等牛舌

 

肉質烤至3-5分熟最好吃2 10 16 23

 肉質厚實口感Q彈

 

撒上香氣十足的蔥花真的讓諾咪回味無窮啊

 

要不是要保留肚子空間諾咪早就續點好幾盤了

 

 

順序由左至右上至下依序分別為

 

US Prime無骨牛小排韓式無骨牛小排 碳烤七兩大雞腿

 

碳烤雞軟骨黃金松阪豬佐玫瑰鹽 手掌海扇貝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波士頓龍蝦 巨無霸海王蝦

((諾咪實在太想試試海王蝦了 所以還是加點啦XD

 

 

 

宜蘭櫻桃鴨胸

 

粉嫩肉質嘗起來札實

 

吃起來好多汁 一點都不會乾乾的 

 

一旁的司機對它讚不絕口 

 一下就把它們吃光光了

 

 

 

碳烤雞軟骨&U.S Prime無骨牛小排

 

雞軟骨極具嚼勁 

 

嘗起來還會發出ㄎㄠˊ ㄎㄠˊ 的聲音

 

入口隱約還散發出雞汁的香氣

 

US Prime無骨牛小排品質類似COSTCO的美牛等級

 

肉質鮮嫩無比 上層的芝麻經過燒烤飄散出焦香更有畫龍點睛效果

難怪店家對自家的品質很有信心呢!!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油花較為豐富

 

塗上特製烤肉醬 

 

在燒烤時豐富的油花與醬汁完美融合

 超大塊的SIZE讓諾咪吃的好過癮!!

 

 

 

黃金松阪豬佐玫瑰鹽

 

店家人工切片而成

 

與機器切片相較下

 

人工切片的松阪豬厚薄度每片都不太一樣

 

所以吃起來較有口感

他們家的松阪豬吃起來口感比較厚實 也很有彈性~

 

跟一般吃到薄片脆脆的口感不同!!

 

諾咪個人比較喜歡人工切片的松阪豬

 

 

韓式泡菜

 

這就是諾咪配肉肉的法寶啦

 

諾咪每次到燒烤店就會開始東瞧西看的

 

看Menu上有沒有泡菜可以讓諾咪搭著肉肉吃啊

 

 

胡麻蔬菜沙拉

 

這胡麻沙拉可是夏天的新菜單喔

 

淋上胡麻醬汁的的玉米 紅蘿蔔絲小黃瓜及生鮮蔬菜吃來爽口

 

 淡淡胡麻香氣在口齒間飄香

夏天品嘗這沙拉最適合不過啦

 

 

碳烤七兩大雞腿

 

表皮烤的酥香

 

雞肉本身的油脂也被高溫逼出油亮油亮的

 

肉質溫潤 滲出的雞汁更為整體風味提升不少~

 

而且它們的雞肉一點都不會柴柴乾乾的好吃!!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嘿嘿嘿 就是它啦

 

諾咪朝思暮想的泡菜上桌後

 

諾咪決定先拿韓式厚切牛排搭上泡菜試試

 

已經塗上烤肉醬的厚切牛排本身風味其實就蠻夠的

 

不過在結合辣辣鹹鹹的韓式泡菜更完美啊

 

脆脆的泡菜能讓厚切牛排的口感更有層次呢

 

 

韓式無骨牛小排

 

肉質細嫩鮮甜 油花較少

 

所以品嘗起來淡淡的油香味但卻不油膩!!

 

諾咪對於這韓式無骨牛小排野蠻推薦的~ 

 

 

 

蒜香魷魚

 

魷魚入口非常彈牙蒜香滋味香濃

 

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在口裡彈跳

 

整個魷魚竟是新鮮影彈性!!

 

就算肚子已經被塞飽飽的諾咪

也顧不得肚子超撐硬要塞幾塊魷魚到嘴巴裡

 

 

 

 

 

手掌海扇貝

 

挖~沒看錯

 

真的跟手掌一樣大啊

 

旁邊還多了海扇貝卵

 

海扇貝肉質光滑札實

 

夾帶著逐漸釋出的鮮甜水分讓諾咪難以忘懷

 

 

 

東石鮮蠔

 

從生蠔的特寫就知道這生蠔有多肥美飽滿了

 

誰說只有男生才需要生蠔

 

諾咪打從生蠔在鐵網上的那一刻就一直盯著它看啦XD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的生蠔

 

 就連諾咪也難以抵擋它的魔力耶

 

入口的生蠔順帶淡淡有著海水味鹹鹹的鮮汁

 

代表他們家生蠔品質很新鮮呢

諾咪吃了一顆後就嘴巴就停不了啦

 

 

 

椒鹽大蝦(左)+鹽烤泰國蝦(右)

 

椒鹽大蝦肉質Q彈甜美

 

咬起來格外清脆呢

 

而鹽烤泰國蝦原本的味道就比較重有些捧油會無法接受

 

所以一般料理泰國蝦時店家會加比較重的調味方式去調製

 

燒肉眾在處理泰國蝦的方式 是在上桌前已經先用鹽巴醃製過了

 

所以諾咪品嘗時吃不到泰國蝦很重的腥味喔

反而多了清甜口感

 

 

 

 

登楞登愣~今天的主角上桌囉

歡迎名設計師Sitdown please所設計的超大波士頓龍蝦出場!!

 

哈哈不過這隻波士頓龍蝦只是先端出來給我們拍照用的

 

蝦蝦需要先經過師傅的巧手把頭部去掉後

 

剩下身體的部分才可以直接做燒烤

 

 

 

那剩下的蝦頭去哪了??

 

原來師傅運用巧思 

 

將龍蝦頭拿來熬味噌湯啦

 

經過龍蝦頭熬煮的味噌湯味道真的大大的不同呢

 

喝起來清甜爽口

 

而且多了龍蝦鮮味!!

 

當然這味噌湯...一樣被諾咪咕嚕咕嚕立馬喝掉見底

 

諾咪真的覺得來這一定要升級波士頓龍蝦啊

實在太值得了~

 

 

 

 

波士頓龍蝦

 

天啊~~~冷凍過後的肉質怎麼還可以那麼彈牙鮮美

 

問過以後原來店家是選用" 凍海鮮 "

 

就是在海鮮還活蹦亂跳的時候冷凍起來

 

所以可以保留原本彈性及鮮度!!

看來店家對於食材可是有高標準的要求喔

 

 

 

水果醬燒厚切雪花豬

 

好特別的醃漬醬汁

 

採用水果醬醃漬的雪花豬

 

入口時還微微飄散出果香

 

所以中和了雪花豬的油度

 

嘗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呢!!

 

 

 

一夜乾水針魚

 

經過燒烤後

 

水針魚的表層呈現酥脆狀態

 

嘗起來有點像魚乾非常有口感

 

而且嘗進口裡散發出甜甜的魚香  

 

諾咪及主人都非常推薦呢

 

 

 

筊白筍

 

筊白筍本質就很清脆多汁了

 

所以烤過後撒上玫瑰鹽將甜度提升就很好吃囉

 

 

香菇

 

新鮮的香菇經由服務人員的巧手

 

品嘗起來多汁又鮮嫩

 

原來原味可以那麼美味

實在讓諾咪太驚艷啦!!!

 

 

 

 

冰淇淋夾心漢堡

 

吐司包裹著冰淇淋

 

口感結實好吃

 

而且每次這款冰淇淋夾心漢堡裏頭包的口味都不一樣

 

口味隨機變換所以就連店員也不知道喔

 

每次都會帶給客人不同的驚喜

 

諾咪猜猜這次拿到的是優格口味((呃...應該啦哈哈哈XD

 

 

 

冰心泡芙

 

這個口味諾咪就猜得出來啦

 

是...香草的~因為香草香氣太濃啦

 

搭著外層脆脆泡芙享用真是絕配啊~

 

 

 

 

 

香蕉好朋友

 

裹著二砂的香蕉

 

燒烤後的香蕉更被二砂溶解後的糖衣牢牢包覆

 

咬起來外層輕薄糖衣入口即化

 

原來簡易的做法也可以讓香蕉那麼好吃

看來不會做甜點的諾咪倒是學會了一樣簡易的甜點作法呢

 

 

 

 

綜合年糕+千層烤奶酥

 

原來綜合年糕還可以融合千層烤奶酥一起品嘗呢

 

吃起來外酥內軟入呼呼的口感蠻不錯的

 

 

當然也可以直接加入煉乳及花生粉一起享用

諾咪還是最愛這種甜滋滋的口感啦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最後提醒來用餐的捧油別忘了看一下桌上型立牌

 

利用行動條碼加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為LINE好友喔

 

 

 

不過點進去的"使用優惠券(店員專用按鈕)" 是要請服務員按才可以喔

 

如果自己不小心按到可是不算數的

 

 

 

哈哈接著因為諾咪鍥而不捨跟LINE對話

 

所以又得到了巨無霸海王蝦一份啦!!開~薰 ~

不過要在期限內將優惠用掉喔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想吃燒烤或吃到飽時~不妨也來大啖超優質的肉品與海鮮吧!!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羽諾的部落格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痞客幫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同步發表於

 

窩客島♥羽諾♥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愛評網♥羽諾♥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請幫羽諾按個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或回應一下吧!! 串場居酒屋(大安店):【羽諾食記】串場居酒屋Kushi Bar(大安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羽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