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

店家電話:02-2952-55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官方臉書: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

 

歡迎到羽諾的痞客邦閱讀大圖版本唷

 

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

 

今天羽諾來到位於府中捷運站附近的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招牌十分顯眼 想不注意到他都很難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位於府中捷運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就到嚕!!交通上非常便利

 

紫色招牌非常眩目濟公Q版娃娃是否意味著就是要大喝吃肉大口喝酒呢!!超期待的

 

 

一樓設有價格表

 

可以讓顧客清楚明白​​消費價格方式

 

 

走進店家一樓空間竟有規劃等候區

 

真的是糾甘心ㄟ我! 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香味俱全~我! 就厲害(板橋店)

 

 

 

座位有2人座4人座6人座 可依人數作調整

 

 

 

我!就厲害的裝潢上非常有夜店風格但是照明卻很明亮

 

明明是燒烤店空氣卻是沒什麼油煙味

原來是每個餐桌上都有上吸式的油煙管非常優秀的設計~我! 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香味俱全~我! 就厲害(板橋店)

 

 

 

冰淇淋提供明治和卡比索二種品牌  卡比索冰箱內還有冰淇淋麻糬喔!!

 

我!就厲害除了燒肉火鍋吃到飽也提供了冷熱飲汽水機選擇性很多

 

 

目前活動凡消費535價位即可以火鍋換餐點

 

週一:火鍋換大蝦

 

週二:精緻535特價只要439(無松阪豬、牛舌)

 

週三:火鍋換牛排+豬排+雞排

 

週四:火鍋換天使紅蝦

 

週五六日:火鍋換海陸大餐

 

壽星大饗宴535限定

 

當月壽星聚會8人(含)以上同型可享壽星免費

 

我!就厲害消費的方式分成439 535 699 3種價位 另外還會加上10%的清潔費

 

因怕桌子放不下每次限點8樣食材點餐時間為90分鐘

 

在最後30分鐘限點甜點食材   用餐時間是2小時 

 

 

 

每桌桌上都有餐具海鹽胡椒鹽芥末椒鹽&味增醬可以增加風味

 

這邊有官方菜單連結唷!!  好客-音樂料理-現場LIVE演唱(市府店):【羽諾食記】好客-音樂料理-現場LIVE演唱(市府店)●市政府捷運美食●火烤兩吃吃到飽點我

 

 

火鍋湯頭的部分諾咪選的是麻辣牛奶鍋及泡菜鍋做成鴛鴦鍋

 

雖然不是主打火鍋 但是湯頭都蠻好喝的 

 

 

加點的火鍋料燕餃金針菇 香菇杏鮑菇

 

烤肉空餘時間 吃吃火鍋也蠻不錯的

 

 

也有王子麵可以當當主食唷!!配著烤肉吃也蠻適合的

 

 

吃燒肉就是要用炭火才好吃

 

 

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店內也提供了啤酒無限暢飲!酒鬼來這邊就對惹(未成年請勿飲酒!)

(羽諾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我! 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香味俱全~我! 就厲害(板橋店)

 

 

韓式泡菜

 

搭配著燒肉一起吃或單吃都很適合非常開胃

 

 

 

今天點的肉肉拼圖~~

 

 

照燒豬肉&牛五花

 

第一輪上場的是照燒豬跟牛五花都非常好吃我! 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香味俱全~我! 就厲害(板橋店)

 

 吃起來蠻有咬勁的

 

 

 

一夜乾

 

阿德師父說烤這個吃起來香香酥酥  下酒最棒惹~~ 

 

 

這盤則是有青蔥牛舌無骨牛小排嫩肩牛肉帶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

 

吃起來口感蠻嫩的加惹泡菜更是美味無比

 

 

嫩肩牛肉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些!!配著泡麵一起吃非常搭配

 

 

青蔥牛舌

 

牛舌上加了蔥香味的青蔥醬再搭配有點軟嫩的牛舌口感還不錯

 

 

 

 

白蝦

 

我就厲害的阿德師傅還超貼心幫我們剝殼了動作超俐落的

 

還謙虛的說自己剝一隻要60秒但是我明明看他10秒就一隻@@

 

感覺還更快呢!!蝦肉吃起來蠻新鮮Q彈的

 

 

漢堡肉

 

 

看看到這個炭烤漢堡肉 諾咪口水就快流滿地惹啦!!!

 

 

漢堡肉+起司

 

加了胡椒粒的漢堡肉非常大份可以再加入隱藏食材乳酪起司 

 

 

乳酪起司是隱藏菜單 別說諾咪說出去的唷!!

 

 

只見阿德師傅不停地把乳酪起司不停翻攪 避免焦底

 

頓時香氣四溢 諾咪的肚肚也跟著翻滾中

 

 

霸氣的把乳酪起司倒在烤的鮮嫩多汁的漢堡排上

 

吃起來有炭燒的香氣而且漢堡肉很多汁加上起司更是犯規

 

算是來我!!就厲害必點隱藏菜單之一

 

 

白帶魚

 

 

烤白帶魚也是一道功夫菜啊!!不好好照顧一下 馬上就焦惹~~

更別談要去刺去皮的燒烤技巧

 

 

 

 

 

郎客啊!!你看看這高深的技巧去皮去刺只留肉的技巧讓諾咪看得都目瞪口呆嚕!!

 

 

 

白帶魚烤到外部有點焦香去掉魚刺魚皮後留下白嫩嫩的白帶魚肉

 

是一道非常考驗師傅功力的工夫菜吃起來超好吃非常推薦 

 

 

 

蛤蜊

 

本來以為是一顆顆乾烤原來比較像蛤蜊湯熱​​熱喝蠻暖胃的

 

 

烤生蠔

 

吃起來蠻軟嫩的 鮮味十足

 

 

烤冰淇淋

 

 

外層是吐司麵包阿德師傅把外層烤的焦焦酥酥的 

  

裡面的冰淇淋是花生口味竟然都沒有融化吃起來外酥內綿密超級推薦 

 

 

 

乳酪酥

 

乳酪酥外皮吃起來非常酥脆 裡面濃濃的乳酪奶香非常濃鬱 我! 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色香味俱全~我! 就厲害(板橋店)

 

 

起司地瓜

 

 

從一剛開始諾咪就念念不忘這個起司地瓜惹 

 

只見阿德師傅不停的翻動攪拌直到地瓜與起司條融合為一

 

 

 

起司地瓜吃起來非常綿密香甜   甚至會牽絲喔!

 

微微的起司香氣不點等於沒來吃過我!就厲害超級推薦 

 

 

店家名片

 

經過附近時不妨也來嘗嘗看吧!!

徠一咖啡:【羽諾食記】徠一咖啡♥道地港式複合式咖啡館♥無菜單料理♥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

羽諾的部落格   

痞客幫羽諾的吃喝玩樂日記  

同步發表於

窩客島♥羽諾♥ 

愛評網♥羽諾♥ 

 

歡迎加入羽諾的粉絲團唷!!  

羽諾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您的鼓勵是羽諾最大的動力 

請幫羽諾按個或回應一下吧!! 

 

 

arrow
arrow

    Y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